综合教务管理系统(jwxt) 新教务系统(jw) 新选课系统_仅限学生选课
文章阅读
转发关于征集“赢在创新”暨南大学创新大赛(第十九季)参赛作品的通知
发布单位:校区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10 11:50:32 浏览次数:10

各教学单位:

“赢在创新”暨南大学创新大赛作为我校本科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新型课堂”,自2013年4月启动以来,已举办18季共84期,610余项项目参赛,15000多人次直接参与,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学生实践创新能力,“赢在创新”暨南大学创新大赛(第十九季)现面向全校征集参赛作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暨南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赛,项目团队人数不超过6人。

二、赛制安排

大赛每年举办两季(启动时间为每年3月、9月),每一季采取“分期赛+总决赛”的模式。

分期赛:每季举办3-4期(2023-2024第二学期将会举办珠海校区专场),比赛环节包括现场展示、专家点评、观众互动等环节。比赛结果由专家评分与现场观众投票决定,每期决出四个优胜项目(最佳项目奖项目、最受欢迎奖项目以及优秀项目奖项目)入围总决赛候选项目。

总决赛:安排在每年6月、12月举办,设10支参赛团队。总决赛评选出特、一、二等奖以及“最佳项目奖”和“最受欢迎项目奖”两个单项奖。

三、参赛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主要为与学习、生活及社会实践相关的创新思维、创新项目等,须突出思维方式、研究方法或研究成果的创新性。参赛作品形式不限,以能够生动形象的展示为优。

四、奖励设置

分期赛:每一期比赛颁发“最佳项目奖”、“最受欢迎奖”、“优秀项目奖”以及“成功参赛奖”证书及奖金。

总决赛:总决赛获奖团队可获得:

(一)大赛万元奖金;

(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优先立项权;

(三)优先获得创新创业游学培训机会;

(四)具备发展潜力的项目可推荐入驻WE创空间(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获得场地、导师与资金等进一步支持;

(五)成功参赛的团队及观看比赛达一定次数者均可获得创新学分认定。

五、参赛方式

学生扫描二维码提交参赛报名表(见附件)及相关展示材料(PPT、视频或实物模型等),珠海校区工作联系人:张冲,地址:珠海校区行政办公楼154室,电话:0756-8505335。

教务处联系人:邓启东,地址:石牌校区行政办公楼214室,电话:020-85220034。

六、其他事项

(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筹备,做好比赛报名的宣传及指导工作。

(二)比赛长期接受报名,拥有创新想法,热爱思考,乐于分享,你就是我们寻找的人才,期待你的参与!

(三)如有疑问,可加入大赛咨询QQ群626569747咨询。

     

       报名网址及二维码:https://jinshuju.net/f/kgVLjL

  




珠海校区本科教学办

202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