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教务管理系统(jwxt) 新教务系统(jw) 新选课系统_仅限学生选课
文章阅读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单位:校区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2-27 05:14:10 浏览次数:10

各本科教学单位:

    根据年度教学工作安排,学校于即日起开展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检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确保课堂教学圆满完成

  

    课堂教学是高校教学工作的中心环节,是人才培养的重要阵地。各教学单位要全力维护课堂教学秩序稳定,用好管好课堂教学主渠道,规范师生课堂行为,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激励教师以高尚师德言传身教,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实验、实训、实习及网络课堂等各类教学教学活动,均应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要求。

    二、做好期末考试工作

  

    遵照学校期末考试相关通知和《暨南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考试管理办法》的要求,认真做好期末考试工作。各教学单位要加强考试工作的组织与管理,在考前召开考试工作会议,把好试卷质量关,做好命题保密工作,落实好教师监考和领导巡考工作。

    三、本科课程评估工作

  

    对于本学期的“本科课程评估”工作,各教学单位要积极组织、动员和督促学生按时在110日前完成。课程评估系统与成绩查询相关联,学生需完成本科课程评估后,才可进行成绩查询。

    四、教学单位教学评估工作

  

    各教学单位应按照《关于开展本科课堂教学质量院系评估工作的通知》规定,收齐专家、领导听课评估表纸质版原件并做好汇总工作,原件留各教学单位存档,汇总表送教学质量科。

    五、学期教学工作总结

  

    各单位要认真总结本学期教学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成效和不足,提出对策,提高教学质量。

六、其他事项

(一)本通知涉及的相关材料以学院为单位提交。

(二)请各单位于2024112日前,将相关材料的纸质版提交本科教学办,转交教学质量科(行政办公楼219室),同时请发送电子版至:0745@jnu.edu.cn。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020-85226356

 

附件: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检查总结表.doc

 

 

   教务处

   202312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