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教务管理系统(jwxt) 新教务系统(jw) 新选课系统_仅限学生选课
文章阅读
关于做好2024届本科毕业生补采集学历图像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校区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2-20 09:16:11 浏览次数:10

各本科教学单位、各全日制本科学生: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要求,未参加学历图像采集的学生将影响正常毕业。因各种原因,我校仍有部分2024届本科毕业生未能及时进行学历照片采集。经研究,我校决定采用线上图像采集的方式对这部分学生进行电子学历图像补采集,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预计于2024年毕(结)业但未参加过图像采集的全日制本科生。已参加学校组织的集体拍摄的同学请勿重复采集。

  二、采集时间:2023年12月19日至12月27日。

  三、收费标准及支付方式:采集费用15元/人,由学生在确认采集时按小程序提示自行支付。

  四、采集方式:

  1、学生本人登录学信网官网获取图像采集码,具体操作指南详见附件1。

外招学生请注意,在“注册学信网账号”前,请先登录新教务系统查询找到本人的“姓名”和“证件号码”,再复制粘贴信息到学信网注册,可避免使用与学信网不一致的录取信息注册而导致无法显示学籍信息。

  2、学生在获取采集码后,通过集中采集的方式,由学生扫指定批次二维码,填写个人身份证后4位+特征码(若证件号码中有括号,则一个完整的括号算2位,使用英文输入法输入,与图像采集码后4位相同),即可开始照片采集流程。指定批次二维码及特征码详见附件2。采集过程如有疑问,可联系在线客服(在小程序中点击客服按钮)。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学生拍照前应先登录学信网确认无本人学历照片方可参加本次图像采集。

 (二)采集前请务必认真阅读操作手册(附件2)中的注意事项,确保采集的图像为学生本人,且注意不宜化浓妆,不要修图、美颜和磨皮,务必原版上传,否则照片将无法通过审核和人像比对,将影响个人的学历报送和查询。

 (三)采集过程中如有其他疑问请及时联系所在学院教科办。

 

  附件1-如何获取学信网图像采集码新.pdf

  附件2-照片集中采集小程序-用户操作手册(学生).pdf

  

                                               教务处

                                            2023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