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教务管理系统(jwxt) 新教务系统(jw) 新选课系统_仅限学生选课
文章阅读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日制本科生课程排考通知
发布单位:校区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5 05:36:03 浏览次数:10

各教学单位:

为切实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依照《暨南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考试管理办法》(暨教〔200694号)的规定,现就本学期全日制本科生课程排考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考核方式

各单位可根据学生返校情况及课程特点,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选择传统笔试、线上考试、传统笔试+线上考试、课程论文、作业、报告、设计等多种形式,具体的考核方式由任课老师与教学单位协商,经教学单位同意后执行。每种考核方式,成绩判定都要做到有理有据、有据可查。

如课程原定的考试时间、考核方式有变动,请务必准确通知到学生,并及时修改教务系统中的考试信息。

二、排考工作

(一)笔试课程

需要协调安排教学楼考场的课程(包括开卷考试),请各单位于119日前核对、确定教务系统中的考试时间,以便学校统一安排考场。待考场排定后,各单位按照要求安排足够数量的监考教师。

(二)其他形式

采取传统闭卷考试之外的其他形式考试/考核的课程(线上考试、课程论文、作业、报告、设计等),请各单位填写《课程考核信息汇总表》(附件),于1110日前报送纸质版一份到教务处,电子版请发送至: ojwjwk@jnu.edu.cn

新教务系统考试管理模块开放至119日,逾期不再接受调整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从组织部署、命题审核、印刷保密、排考监考,层层把关,落实责任人,切实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教务处工作联系人:老师,电话:85226556;珠海校区联系人:何老师,电话:8505355。

  

附件:https://cms.jnu.edu.cn/_upload/article/files/c2/7c/2ca0c6ce4a9e927c11fcdd8a3b00/bef83310-f275-4fb7-8440-b6789b6709cf.xls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