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教务管理系统(jwxt) 新教务系统(jw) 新选课系统_仅限学生选课
文章阅读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日制本科学生选课通知
发布单位:校区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15 10:25:13 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日制本科学生选课将于617日(第16周星期四)早上10:00正式开始,本次选课将在新选课系统进行,各学院在选课期间应结合人才培养方案、专业特色及学生学业专长,加强对学生的选课辅导工作。选课分两阶段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预选课阶段)时间(新生选课时间另行通知):

除深圳校区外其余校区本科生(不包含留校修读学生):2021617日(早上10点)—23日(早上10点)

深圳校区第一阶段选课时间由校区安排

一、此阶段暂不允许跨年级、院系选课。学生享有本专业课程优先选课权。

二、通识教育选修课在此阶段不限制选课人数,所有学生均可根据自己的兴趣选课。第一阶段选课结束后,教务处将根据“高年级优先、同年级随机抽取”的原则对通识教育选修课选课记录进行筛选,学生在第二阶段开放时即可查询最终筛选结果。

●第二阶段(退补改阶段)时间:

所有校区本科生(不含留校修读学生)624日(早上10点)—28日(晚上23点)

下学期选课时间831日(早上10点)—96日(晚上23点)

此阶段为退补改阶段,各年级学生均能选课。学生可跨年级、院系选课,但应按照课程的先修后续关系进行选课。

●特别提示:

一、校内访问新选课系统:进入“教务选课系统”(https://jwxk.jnu.edu.cn/),再使用校内门户账号密码登录。

校外访问新选课系统:(12021616日—18日(这三天每天早上10-晚上10点)期间,直接登录“教务选课系统”(https://jwxk.jnu.edu.cn/),再使用校内门户账号密码登录;(2)不在上述时间段的,登录暨南大学VPN系统(https://www.webvpn.jnu.edu.cn/),点击“教务选课系统”,再使用校内门户账号密码登录。

二、2020级及以上学生最多可选3门通识教育选修课。

三、学院已自动为学生选择部分专业课程,学生可登陆选课系统进行确认。同学们应提高安全意识,不把系统口令告诉他人或由他人代为选课操作。该行为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四、留校修读学生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选课时间定于下学期开学(831日—96日),请按时缴纳学费并及时注册,否则将无法进行选课操作。

五、留校修读辅修学位的学生交费注册后,由院系安排上课。

六、申请转专业的学生本学期应按现所在专业选课,待转专业名单正式公布后,在新学期开学时凭《转专业通知书》到新专业注册,并按新专业培养方案的要求选课。

七、请各院系通知学生按时登陆系统选课。第一阶段(预选课阶段)为优先选课阶段,学生在此阶段享有选择本专业课程的优先权,无需争抢;但要提醒学生务必在优先选课阶段选好自己专业的课程,如果拖延到第二阶段进行,部分课程可能会被选满,届时将无法选择。学生选课如遇困难,可向所在院系教科办反映,教务秘书要及时协助学生解决问题。 

 

特此通知

 

 

教 务 处

20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