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教务管理系统(jwxt) 新教务系统(jw) 新选课系统_仅限学生选课
文章阅读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单位:校区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09 10:58:11 浏览次数:451

各教学单位、各位考生: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6月12日(星期六)举行,本次考试我校实行笔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CET4上午9:00-11:20,时长140分钟;珠海校区考生8:30开始进场,9:00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

CET6:下午15:00 - 17:25,时长145分钟;珠海校区考生14:30开始进场,15:00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

在考试全过程中,考生不得中途退场

二、即日起,考生可登陆CET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http://cet-bm.neea.edu.cn,页面左侧“快速打印准考证”选项,省份选“广东省”),黑白打印即可,不需盖章。

三、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证件号码必须同准考证上的证件号码一致)进场。遗失身份证件的,珠海校区的同学请于考前办公时间到行政楼一楼165室开具身份证明考试当天不再出具身份证明。无有效身份证件或公安部门出具的身份证明,不准进入考场。

四、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座,如铅笔1支、黑色字迹笔(签字笔等)1支、橡皮1块和听力用接收机,不准携带草稿纸和涂改液。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请放置在监考员指定位置,电子设备务必关闭

五、考试期间,不得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不得以任何理由把试卷、答卷带出或传出考场。

六、考生需自备听力用FM调频接收机,考场现场不提供接收机借用。各校区考点的CET听力频率分别为:石牌校区、番禺校区FM 85.0MHz;珠海校区FM 76.6MHz;深圳校区FM 85.1MHz。6月9-11日珠海校区每天17:00-21:00会播出听力导播节目,届时考生可前往考场附近试听。

七、自本次考试起,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纸质成绩报告单届时将由学院统一发放。

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请坚持每日的体温健康状况监测,按时打卡,出现异常情况的,必须及时向学院报告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2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疑似症状、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珠海校区疫情防控要求未经珠海校区防控办审批,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不得进校,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其他区域旅居史人员,需提供到达珠海后3天内最近一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进校规定,请留意珠海校区主页的最新通知(https://zh.jnu.edu.cn/8378/list.psp)。

3、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4、考生请自行配备口罩,不佩戴口罩者不得进入教学楼,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5、考生进入教学楼前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入内

6、华文校区到石牌校区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尽量搭乘学校班车,上车前出示健康码、准考证、校园卡,具体乘车时间和地点由华文学院另行通知。

 

CET考务联系人:

石牌校区:谢老师,电话:020-85226556

番禺校区:老师,电话:020-37330033

珠海校区:何老师,电话:0756-8505355

深圳校区:老师,电话;0755-26931887

联系Email:ojwjwk@jnu.edu.cn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