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教务管理系统(jwxt) 新教务系统(jw) 新选课系统_仅限学生选课
文章阅读
“品味教学”第31期在珠海校区举行
发布单位:校区教学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11 11:43:37 浏览次数:1109

73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的教学精品活动品味教学31期在我校区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针对本科教学管理制度的解读及交流,由教务处张小欣处长主持,教务处学籍科、教研科的两位老师担任主讲。各学院主管本科教学院长、各教研室主任、教务秘书、校区教学办全体人员以及部分教师共3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校区管委会曹利军副主任代表校区对教务处一行表示欢迎,他认为“品味教学”活动辐射至珠海校区是非常必要性的。教研科吴伟红老师结合2018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的指导意见,从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学分结构等方面具体展开了制度层面的解析,并针对本次修制订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学籍科易晖老师针对我校现行的学籍管理制度做了详细的解读,以学生入校注册到毕业和学位授予的全过程为序,依次讲解了涉及的主要和重要的学籍管理制度,并就部分常见问题予以解答。


本次活动使得在座的教学管理战线的领导和一线教务人员对相关制度有了更明晰的了解,对今后校区教学管理的规范化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