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教务管理系统(jwxt) 新教务系统(jw) 新选课系统_仅限学生选课
文章阅读
教学办赴深圳旅游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单位:校区教学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10 10:05:53 浏览次数:1166

 626日,校区教学办工潘群英主任带领工作人员前往深圳旅游学院调研,深圳旅游学院分管本科教学章牧副院长、教科办赵荔主任及教科办明镜老师参加了座谈,双方就本科教学运行及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座谈中,章牧介绍了深圳旅游学院概况,指出深圳旅游学院有四个专业通过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教育质量认证,作为中国内地首个获得旅游管理教育质量认证的高校,与公立、私立机构都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国际合作等方面均达到较高水平,受到毕业生接收单位、校友等各方面的高度赞誉。赵荔就学籍管理、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创新创业教育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明镜分享了深圳旅游学院在实践教学中的精细化管理办法,通过完善的管理制度,灵活的实践时间安排,导师和学生的紧密联系和指导,确保实践教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学生得到充分锻炼。

潘群英感谢深圳旅游学院的领导和同事们的热情接待和工作经验分享,介绍了珠海校区教学运行的情况,分享了校区在课程建设方面的经验。希望两个校区负责教学管理的同事们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促进教学管理工作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