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教务管理系统(jwxt) 新教务系统(jw) 新选课系统_仅限学生选课
文章阅读
转发:关于公示2019年广州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项目拟推荐项目的通知
发布单位:校区教学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3-16 03:46:13 浏览次数:534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2019年广州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项目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2019年广州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项目的申报工作。经学院初审、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等程序,拟推荐10项创新创业教育项目(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8315日至317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受理部门:教务处;联系电话:85220034;邮箱:Ojwsjk@jnu.edu.cn,办公地点:行政楼214室。

  

附件:2019年广州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项目拟推荐项目名单

  

  

教务处

                            2018315

  

附件1:2019年广州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项目拟推荐项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