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教务管理系统(jwxt) 新教务系统(jw) 新选课系统_仅限学生选课
文章阅读
学校领导巡视校区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6-01-08 08:02:36 浏览次数:26768

    1月7日上午,学校副校长、珠海校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刘洁生,校区管委会执行主任李从东,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王力东,管委会副主任曹利军一行到教学楼巡视校区期末考试工作各学院巡考小组巡查了本单位的考场情况。经检查,考场秩序井然。


刘洁生详细询问了校区期末考场安排,现场检查了监考人员履职情况、学生考试情况,察看了试卷的题型、题量并给予具体指导。在巡视中,刘洁生要求教务部门要做好统筹协调,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的组织工作,加强对监考教师的培训,组织好本单位的巡视工作。各学院每场都要安排巡查人员,掌握考试动态,及时处理考场突发情况。他强调考试是检验教学效果的手段,各教学单位要确保试卷质量,校区师生要积极营造良好健康的考试氛围。
为了做好期末考试工作,校区教学管理办公室及各学院分别召开了考前工作会议,按照学校《关于2015-2016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精心组织命题、审核、复印、及排考、监考、巡考、阅卷和成绩确定等工作,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