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教务管理系统(jwxt) 新教务系统(jw) 新选课系统_仅限学生选课
文章阅读
校区教学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成功召开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5-10-26 03:29:17 浏览次数:1799

10月22日下午,学校教务处处长马宏伟率教务处一行6人到珠海校区调研。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曹利军,校区教学办全体人员,校区本科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各学院(部)主管教学领导教务秘书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区教学办主任潘群英主持。

会上,曹利军代表校区欢迎教务处领导实地调研。他介绍了校区教学相关情况,指出在学校进行高水平大学建设中,校区教学力求做出特色,做出精品。马宏伟充分肯定了珠海校区本科教学对学校做出的贡献,通报了学校近期教学工作要点。他表示希望通过调研活动了解校区在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

各学院(部)教学负责人、督导组专家、教学秘书在座谈中积极反映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其中包括教师教学工作量在绩效工资分配中的计算办法、学校各校区师资资源共享、部分教师中存在的重科研轻教学现象、课程评估结果对于教学团队成员教学改进的效果、思政课和体育课师资短缺、质量工程项目经费的下拨、教学视频制作的技术支持、新生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的选课安排,多媒体课室陈旧设备更新等。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对这些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对于一些无法立即解决的问题,马宏伟承诺在今后的的工作中协同校区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加以研究解决,保障教学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和不断优化。

最后,潘群英感谢教务处的领导和同事来校区调研交流,同时希望校区所有教学管理人员齐心协力,不断开拓工作思路,把校区的教学管理工作推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