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教务管理系统(jwxt) 新教务系统(jw) 新选课系统_仅限学生选课
文章阅读
多媒体课件,让课堂变成艺术 ——— “品味教学”第13期在珠海校区举行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5-10-26 08:35:32 浏览次数:730

 1022日,“品味教学”第13期(珠海校区专场):多媒体课件的应用艺术在珠海校区行政楼206会议室举行。理工学院刘绘副教授、医学院孙立副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分享了多媒体课件的制作经验。讲座由珠海校区教学办潘群英主任主持,暨南大学教务处马宏伟处长、张晓宁副处长、珠海校区管委会曹利军副主任以及校区近80名本科教学核心团队成员、老师到场聆听讲座。

 座伊始,曹利军代表校区欢迎主讲嘉宾以及教务处领导来珠海开展教学活动。随后,刘绘副教授和孙立副教授分别介绍了PPT课件制作和prezi课件制作的经验与方法。两位嘉宾的讲述结合教学实例,通俗易懂,妙语连珠,得到了观众的热烈响应。在互动环节,参会教师积极提问,主讲嘉宾认真释疑,使听讲教师们对多媒体教学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最后,马宏伟总结发言。他强调教师应以教学为主,“学无止境,教无止境”,并与在场老师分享了几点教学感受,提出教师应对教学充满热情和兴趣,引发了全场的共鸣与思考。

 讲座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