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教务管理系统(jwxt) 新教务系统(jw) 新选课系统_仅限学生选课
文章阅读
关于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补考安排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4-07-18 09:24:21 浏览次数:1291
 

各教学单位和全体本科学生:

本学期必修课课程的补考安排在下学期第12周进行。校本部学生(含珠海校区、华文校区的校本部学生)通识教育必修课补考时间安排见下表。

课程

考试时间

大英部课程

91619:00-20:50

社科部课程

92114:30-16:20

语文中心课程

91914:30-16:20

计算中心课程

93上午,具体安排见计算中心补考通知

高数类课程

92010:20-12:10

 

 

 

 

 

 

 

 

 

 

 

注:国际商学院、人文学院、翻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的补考安排请下学期开学初查询珠海校区教学办网站、各学院网站或到学院咨询

重修、缺勤取消考试资格和期末考试缺考、作弊的同学不具备补考资格。符合补考资格的学生必须在综合教务管理系统中申请补考,未申请的学生不得参加补考,补考成绩也无法录入系统,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学生在综合教务管理系统中申请补考--向学院教科办和任课老师查询补考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老师录入成绩--学生登录系统查询补考成绩。

综合教务管理系统补考申请开放时间为2014717911日,请需要补考的同学及时上网申请。

请各教学单位按时完成补考的安排工作,并通知学生参加考试。

 

教务处

201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