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教务管理系统(jwxt) 新教务系统(jw) 新选课系统_仅限学生选课
文章阅读
关于公布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评估情况反馈暨下拨奖励性课程建设经费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4-07-16 09:32:33 浏览次数:953

暨教通〔201433

各教学单位、各位教师:

本学期我处公布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评估成绩后,各院/部重视本次评估结果,以系为单位,围绕课程建设开展了授课教师交流研讨活动,并组织相关课程负责人填写了《课程建设研讨总结表(课程评估专用)》,各院/部总结表提交率均达到99%以上。

为促进教师加大课程建设投入,充分提高课程质量,鼓励院/部、系积极做好课程评估与课程建设的组织管理工作,学校决定给予评估成绩优秀的课程下拨奖励性建设经费;给予各院/部相应奖励,并追加各系课程建设经费。具体如下:

一、奖励性课程建设经费下拨标准

给予课程建设优秀、课程评估成绩排名在各院/部前10%的课程1000/门的奖励性建设经费(未认真总结,没有提交课程建设研讨总结表的课程不予发放)。

以系为单位,给予各系1000元的课程建设经费。

二、经费管理使用

上述经费拨入各学院的“课程工作室”经费卡,由分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代管。

奖励性课程建设经费由相应的课程团队使用。追加到系的课程建设经费由系主任协调使用(无系建制的教学单位,由分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协调使用)。专款专用,用于课程建设。

经费使用须遵守有关财务规定,一般应在经费下拨后一年内使用完毕。

 

联系人:史老师;联系电话:85220745

 

相关通知链接:关于公布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评估结果的通知
http://zhjw.jnu.edu.cn/article.php?id=706

 

暨南大学教务处

2014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