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教务管理系统(jwxt) 新教务系统(jw) 新选课系统_仅限学生选课
文章阅读
转发: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本科学生开学及注册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4-07-11 08:29:21 浏览次数:1330

各学院:

根据学校安排,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本科学生的回校注册时间是201495日(星期五),98日(农历中秋节)放假一天,99日(星期二)正式开始上课,请各学院通知学生按时返校注册及上课。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一、注册系统开放时间为95日~97日。因故不能如期注册,但又履行了请假手续的学生可在99日~919日下午5点前注册。919日之后,不再受理学生注册。

二、根据《暨南大学本科学生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第四条:“每学期开学时,学生必须按照规定时间返校,持学生证和交费收据办理注册手续。因故不能如期注册者,必须履行请假手续。对不请假或超假者均按旷课处理。未经请假逾期2周不注册者,按自动退学处理。”

三、根据《暨南大学本科学生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第四十四条: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不论何种原因,学习时间4年制本科超过8年者(5年制超过9年,6年制超过10年),应予退学。此类学生一律不能予以注册。

 

                                                                                                          201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