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教务管理系统(jwxt) 新教务系统(jw) 新选课系统_仅限学生选课
文章阅读
关于2014年暑期课程选课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4-07-03 10:30:06 浏览次数:921

学校将于2014年暑期开设短期培训课程,主要面向为课程考试不及格而需要修读的学生。课程按学分收费,收费标准为:¥115/学分,全英课程¥345/学分,学生在自愿的前提下参加课程学习。由于暑期班教学资源紧张,为了保证暑期班选课工作的顺利进行,本次暑期班只可选课,不可退课请学生认真核对所选课程信息,确认无误后方可选课。

教务处不受理任何退课申请。

暑期班选课分为以下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选课工作安排如下:

1、此阶段只允许课程考试不及格而需要修读的学生选课。

2、选课时间:78日上午10:00710日上午12:00

3、交费时间:711日上午12:00点之前将学费存入学校开设的工商银行帐号或715日当天在中国建设银行填单交费。

4、交费方式:暑期课程缴费主要采用银行划账的方式进行,即:学生存款到中国工商银行学费帐号,本部学生存入广州卡,珠海学院的学生存入珠海卡,由本部财务处和珠海财务科分别通过银行统一划扣的方式收取学费,华文学院的学生请到华文财务科刷卡缴费。如果本部学生不清楚自己的工商银行帐号,请尽快登录财务处网上自助缴费平台http://fee.jnu.edu.cn/按指南自助查询。珠海学院的学生请致电珠海财务科,电话:0756-8505105。学校将于711日下午划账,扣款成功的视为已交学费。重要提示:由于银行帐号余额不能为零,请务必多存50元学费,以保证扣款成功。扣费名单将于714日下午在教务处网页通知栏处公布,请相关同学留意。扣费不成功的学生可于715日当天在中国建设银行填单交费,具体交费方式参见附件一。建设银行代收费的方式仅限一天,请同学们相互告知,务必保证按时交费。此次交费不成功的同学将被视为自动退选,其位置将于717日第二阶段选课时释放。

◆第二阶段选课工作安排如下:

1、此阶段在课程余有空位的前提下,允许该门课程考试成绩较低的学生选课。

2、选课时间:717日上午9:00717日下午17:00

3、交费时间:718日上午12:00点之前将学费存入学校开设的工商银行帐号,718日下午银行扣款。

4、交费方式:此阶段交费只限银行划账,将不再设建设银行代收费,具体划扣方式同第一阶段。此次交费不成功的同学将被视为自动退选,将不再提供缴费机会。

本阶段选课结束后将不再开放暑期班选课系统,请需要选课的同学抓紧时间完成。

注意事项:

1、暑期班课程信息已可上网查询,具体查询方法:“教务管理系统——选课管理系统——查询统计——排课选课信息查询”将“暑期班”下拉框选为“是”即可。

2、留校修读的学生可选修本次暑期班课程。

3、暑期班课程在我校本科“综合教务管理系统”中进行选课,选课计入下学期,但不受可选学分限制,在没有发生冲突情况下,学生最多允许选择三门课程。

4、本次暑期班不受理冲突选课及跨校区选课。

5、交费后,请同学们对所选课程进行确认,确保已选上该门课程。选课以系统结果为准,通过其他方式选课一律不予承认。选课成功后才能上课,否则考试成绩将不予以承认。

6、选课结束后不得退选、改选,选课后未到课堂上课者,成绩以零分计。

7、每门课程选课并缴费人数达30人以上才可开班。

由于教学资源有限,选课系统关闭且缴费成功后均不因各种理由退回学费。

附件1:缴费样式

教 务 处

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4630

附件1:缴费样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