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教务管理系统(jwxt) 新教务系统(jw) 新选课系统_仅限学生选课
文章阅读
关于开展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4-06-28 09:48:41 浏览次数:1010
各学院/部:

根据年度教学工作安排,学校于即日起开展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检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学期末各项常规工作

(一)做好期末考试考务工作。

1.贯彻落实学校考试规定。

各教学单位和教师应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做好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暨教通〔201426号),做好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各教学单位要按照《关于进一步落实全日制本科学生课程考试资格相关规定的通知》(暨教通〔200725号)要求,对授课教师提交的《暨南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学习缺勤登记表》做好存档工作,学院汇总后于201474日前提交取消考试资格学生名单纸质版一份并电子版(见附件1)到校区教学办,同时敦促教师提前告知相关学生没有资格参加考试,以确保正常的考场秩序。

2.切实做好命题、试卷评阅和分析、成绩管理等工作。

各教学单位应组织教师认真学习与考试相关的管理文件,规范考试各个环节的手续,切实提高试卷命题与审批、试卷评阅、成绩管理、试卷分析等各个环节的水平和质量,确保考试试卷“零失误”。考试结束后四天内,任课教师应及时、准确地将考试成绩录入学校网上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并填写试卷分析。试卷分析要具体、有针对性,避免泛泛而谈。

(二)做好本科课程评估和专家、领导课堂教学质量评估工作。

1.各教学单位应按照《关于开展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评估的通知》(暨教通〔201419号)要求,做好学生课程评估工作的宣传和提醒,强化学生对课程评估与选课关联关系的认识。(评估系统74日关闭)

2.各教学单位应按照《关于报送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被评估教师名单并开展课堂教学质量专家、领导评估工作的通知》(暨教通〔20145号)规定,2014710日(周四)将听课评估表原件、汇总表(一式一份,含电子版)交校区教学办。

(三)教务处将组织教师和工作人员巡考,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到相关学院,限期整改,并通报。

二、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小结

总结本学期教学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成效和不足,针对不足和存在的问题,提出对策和建议,于2014717日前提交纸版一份至校区教学办,同时发送电子版。

三、其他事项

(一)本通知涉及的相关材料应以学院/为单位提交。

(二)联系人:黄玲,办公地点:行政楼143室,联系电话:8505355;电子邮箱:study@jnu.edn.cn

 

附件:1.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取消期末考试资格学生名单

      2. 暨南大学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总结表

      附件下载 

 

 

                               校区教学办

                              2014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