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教务管理系统(jwxt) 新教务系统(jw) 新选课系统_仅限学生选课
文章阅读
获批新增三个本科专业 我校本科专业数量达89个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4-04-11 03:39:12 浏览次数:1739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备案审批结果,我校获批新增三个本科专业,分别是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给排水科学与工程、风景园林。至此,我校本科专业数量为89个,涵盖文学、历史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教育学、理学、工学、医学、艺术学十大学科门类。
     此次获批新增的三个本科专业是根据社会经济发展需求,依据我校办学条件及特色而设置申报,对于改善和优化我校专业结构、构建优势学科专业群、提升办学层次、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今后,学校将逐步加大对本科专业建设的引导和监督力度,将新专业申报与传统专业改造有机结合,不断优化专业结构,完善专业布局。

 

(教务处)

新闻来源:http://news.jnu.edu.cn/jnyw/yw/2014/04/09/164053264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