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教务管理系统(jwxt) 新教务系统(jw) 新选课系统_仅限学生选课
文章阅读
校领导检查校区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4-04-09 10:32:01 浏览次数:1254
1月6日,本学期期末考试第一天。副校长兼珠海校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刘洁生,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从东、副主任付永钢等领导一行检查期末考试工作,教学办相关人员陪同巡视。各学院巡视小组分别检查本院考场情况。

刘洁生副校长巡视校区考场
刘洁生副校长对考前布置工作以及考试现场良好的考风表示满意。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都能按时到位,各司其职,严格管理考场秩序;学生无迟到现象,认真答题,呈现出奋发向上的风貌。刘洁生副校长表示,良好的考场纪律离不开考前充分的动员工作和教务人员细致周到的安排,这是领导重视和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
刘洁生副校长特别重视对学生考试违纪行为的防范措施,强调要把培养学生诚实守信的良好习惯贯穿于大学教育的方方面面。此外,他对考试各方面的条件保障,教学大楼饮水设备的卫生问题、中庭休闲设施的维护等提出要求;号召校区各部门通力协作,为保障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站好学期最后一班岗。

(新闻来源:珠海校区新闻http://202.116.24.1/news/2014-01-07/65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