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教务管理系统(jwxt) 新教务系统(jw) 新选课系统_仅限学生选课
文章阅读
校区领导出席“珠海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3-11-21 05:08:32 浏览次数:1209
11月14日上午,校区与珠海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签约教学实习基地。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付永钢,珠海市残联理事长李杰秾、副理事长肖世明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校区党政办、教学办、人文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签约活动。

 

付永钢副主任与李杰秾理事长为实习基地揭牌
 
付永钢副主任一行人在中心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心的基础设施、训练场景等,随后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简要座谈。
李杰秾理事长对我校在中心参加德育实践学生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双方共建基地是一件互利共赢的好事,既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又利于优化残疾人的成长环境;呼吁大学生积极加入服务残疾人工作行列,同时要珍惜健康,学会感恩社会,奉献社会!
付永钢副主任表示,参与公益事业,服务社会是高校义不容辞的责任;该基地的建立,实现了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不仅切合教学需要,丰富了我校“两课”教育资源,而且提供了大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为社会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的机会;今后双方应以基地为平台,开展多样化的实践活动,保持长期而深入的合作。
(新闻来源:珠海校区新闻http://zh.jnu.edu.cn/news/2013-11-19/63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