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教务管理系统(jwxt) 新教务系统(jw) 新选课系统_仅限学生选课
文章阅读
关于加强“大创”项目组成员管理的规定(试行)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3-07-17 05:36:11 浏览次数:2094
 

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大创)的项目研究,加强对“大创”项目组成员的管理,特作出如下规定:

一、“大创”项目组必须参加学校教务部门组织的有关科技学术创新类活动。

(一)校本部及华文学院的“大创”项目组,对于在校本部举行的以下活动,须至少有一名项目组成员参加,若连续缺席三次或累计缺席五次,将被取消“大创”结题后的创新学分登记。

1.“赢在创新”——本科生创新大赛分期赛及总决赛;

2.学校组织的“大创”交流、答辩、总结等活动;

3.学校本科生创新俱乐部组织的讲座、交流、会议等活动;

4.学校组织的其它科技学术创新类活动(以教务处通知为准);

(二)珠海校区及深圳旅游学院的“大创”项目组,对于在本校区举行的以下活动,须至少有一名项目组成员参加,若连续缺席三次或累计缺席五次,将被取消“大创”结题后的创新学分登记。

1. 在本校区举行的“(一)”中所述前三项活动;

2.校区教务部门通知应参加的科技学术创新类活动;

二、“大创”项目组要保持与学院及学校教务处的联系畅通,若项目负责人手机号码、常用电子邮箱更换,要及时告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地址:行政办公楼212,电话:020-85220034E-mailojwsjk@jnu.edu.cn)。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013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