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教务管理系统(jwxt) 新教务系统(jw) 新选课系统_仅限学生选课
文章阅读
校区教授主讲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3-07-04 03:37:45 浏览次数:2063

近日,从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传来佳讯,国际商学院院长熊剑教授主持的《财务学原理》入选首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成为暨南大学首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也是暨南大学唯一一门入选首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629日,《广州日报》对熊剑教授主讲的《财务学原理》等广东省首批入选的9所高校10门课程向社会公布。

据悉,2012年,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共推荐了1026门本科课程,通过评审产生建议入选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立项项目有675门,其中熊剑教授主持的《财务学原理》等84门课程因建设较为完善成为首批中国大学资源共享课程,正式上线。

课程链接:http://www.icourses.cn/coursestatic/course_2909.html,欢迎大家登陆和宣传。

 

(国际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