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教务管理系统(jwxt) 新教务系统(jw) 新选课系统_仅限学生选课
文章阅读
关于暨南大学2013年双学位(辅修)开班及报名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3-06-18 09:34:13 浏览次数:1641
 

各学院(部)及本科学生:

根据《暨南大学双学位(辅修)教育管理试行办法》(暨教〔200870号)及《暨南大学本科双学位(辅修)教育管理实施细则》(暨教〔201039号)相关规定,学校将于下学期继续开办双学位(辅修)班,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双学位(辅修)修读说明

1. 双学位是指在学习本专业的同时,修读另一专业课程,在规定学制内完成双学位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60学分及其他要求,且主修专业达到授予学位资格者,可同时获得另一专业的学位证书。

2.辅修是指在规定学制内完成辅修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30学分及其他要求,且主修专业达到授予学位资格者,可同时获得另一专业的辅修证书。

二、报名条件及要求

1. 20112012级在校本科学生,平均绩点2.5以上,在确保完成主修专业且学有余力的基础上均可报名(须同时符合开班单位有关要求)。

2.每位学生限选报一个专业,切勿同时向多个单位提交修读申请,否则上交的报名信息将视为无效。

3.国际商学院、人文学院开设的双学位班面向珠海校区各学院招生。

4.新闻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开设的双学位班面向校本部学生招生(含低年级在珠海校区上课的学生),其中经济学院开设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深圳校区班)面向深圳旅游学院学生招生。

三、报名时间及流程

1.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73,请有意向修读的学生到指定地点报名(开班及报名详情见附件1。如双学位(辅修)专业因开班人数不足撤班的,学生可在78下班前重新向其他专业提交修读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流程:填写双学位(辅修)申请表(附件2、附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到所在院系审核签字→到开班单位指定地点报名→开班单位进行审核并提交初审名单→教务处审核→缴费→上课。

3.学费标准:双学位(辅修)学费根据当年主修专业学费标准而定,双学位学费分两学年缴纳,辅修学费在第一学年全额缴纳。具体缴费时间另行通知。2013年收费标准如下:

专业类别

香港、澳门、台湾、华侨及内地学生

华人、外籍学生

双学位(辅修)学费

双学位(辅修)学费

文学、经济、法学、管理类专业

3420/学年

12750/学年

外语类专业

3870/学年

15000/学年

四、其他

双学位(辅修)开班单位须对报名学生进行初审,于712将初审合格名单(附件3加盖公章后交至教务处学籍科(行政办公楼126室),并登录“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学籍管理系统--学生信息管理—双学位管理/辅修管理—双学位申请/辅修申请)提交拟录取学生的修读申请。

附件:1.2013年双学位(辅修)开班情况及报名要求

     2.双学位(辅修)修读申请表(本科学生)

     3.2013年双学位(辅修)班初审合格名单

                                             务 处

                                        2013年6月17

附件下载:

1、2013年双学位(辅修)开班情况及报名要求
2、双学位(辅修)修读申请表(本科学生)
3、2013年双学位(辅修)班初审合格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