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教务管理系统(jwxt) 新教务系统(jw) 新选课系统_仅限学生选课
文章阅读
关于开展2013年专业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3-06-17 11:45:47 浏览次数:1425
各学院(部):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2012年),为全面了解我校专业建设基本情况,以便进一步完善办学条件和提高教学质量,现开展暨南大学本科学生对所在专业(方向)的满意度调查工作,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一)所有专业(方向)的2009201020112012级本科学生。

(二)参与调查的学生人数不得低于该专业(方向)所在年级学生数的50%,所在年级人数少于30人的专业须全体参与调查。

二、调查方式

本次调查采用网络问卷调查的方式,学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直接登陆http://ftp80617.web-103.com/填写问卷。

三、调查时间

2013614-6月24

四、其他事项

本次调查采用无记名形式,调查结果仅供学校改进教学工作。请各单位组织学生积极配合,如实、客观地填写调查问卷。

联系人:孙建莉;   联系电话:020-85220033

                                             教务处

                                         2013年6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