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教务管理系统(jwxt) 新教务系统(jw) 新选课系统_仅限学生选课
文章阅读
关于期末成绩单截止申请及2013届夏季毕业生停止使用综合教务管理系统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3-06-05 02:28:28 浏览次数:1182

    一、本学期网上申请免费成绩单或在学证明的截止时间为2013714日,请需要的学生尽快上网申请,以免延误。请已经网上申请或需要缴费打印成绩单或在学证明的学生务必在2013719日之前到教学办打印,过期不候。下学期申请系统开放时间为:92日。

    二、学生毕业后将不能使用我校综合教务管理系统。2013届夏季第一批毕业生停止使用时间为:72日;夏季第二批毕业学生停止使用时间为:727日。

    三、本科学生毕业后仍可回校打印缴费成绩单。

    特此通知,请互相转告!

                                                                                         珠海校区教学办

                                                                                        二O一三年六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