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教务管理系统(jwxt) 新教务系统(jw) 新选课系统_仅限学生选课
文章阅读
关于公布暨南大学“本科课程建设与管理中心”五期建设通过初审的课程名单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3-05-30 10:51:19 浏览次数:650
 

各教学单位:

根据《暨南大学关于启动“本科课程建设与管理中心”建设的通知》部署(暨教〔201146号),学校启动了暨南大学“本科课程建设与管理中心”(以下简称“本科课程中心”)五期建设工作。各教学单位的教师主动将所授课程纳入本科课程中心建设,申请并通过初审的课程数量达到340门。为了做好“本科课程中心”五期建设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布通过五期建设初审的课程名单

(一)已通过初审的课程名单

学校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纳入五期建设的课程进行了审核,现公布已通过初审的课程名单(附件1)。

(二)未通过初审的课程名单

未通过五期建设初审的课程,主要原因是未上网申请或者网上申请的课程负责人与报送汇总表的课程负责人有差异。

请未通过审核的课程负责人,在即将启动的“本科课程中心”六期建设中,登录综合教务管理系统,选择页面左边“课程中心”下方的“我的课程”栏目,在课程列表中选择相应的课程点击“申请”按钮,完成网上申请,并提交纸质版材料至学院,由学院汇总后报送学校,在学校审核后进行课程建设。联系人:吴伟红;联系电话:85226356

二、五期建设课程的建设工作

(一)基本建设要求

请各课程负责人按照基本建设要求做好课程建设工作,并争取达到高级要求。基本要求包括:课程简介(中、英文)、教学大纲、教材选用、教学日历、教师团队和5分钟课程概述(视频)等,具体详见《暨南大学本科课程建设规范(试行)》(见暨教〔201146号,附件2)。

学校将于六月中旬组织拍摄“5分钟课程概述(视频)”,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二)五期建设课程的检查工作

教务处将组织专家检查五期建设课程的建设完成情况。对于建设优秀的课程,学校将给予奖励性建设经费支持。对于未达到建设要求的课程,学校将予以公布通报。

特此通知

附件:1.已通过初审的五期建设课程名单(具体名单见教务处主页通知栏)

      2.暨南大学关于启动“本科课程建设与管理中心”建设的通知

                             教务处

二○一三年五月二十七日

 

已通过初审的五期建设课程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