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教务管理系统(jwxt) 新教务系统(jw) 新选课系统_仅限学生选课
文章阅读
关于继续加强课堂纪律管理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3-05-28 08:25:29 浏览次数:861
各学院/部:

自期初课堂纪律月检查以来,教师们自觉遵守教学规范,展示了优良的教风。为继续保持优良的教学秩序,学校定于527日起开展教风检查工作,检查重点如下:

1. 教师模范遵守课堂纪律情况;

2. 对学生严格课堂纪律管理情况。

请各学院/部向教师重申课堂纪律,要求教师按时上课,不得无故迟到、提前下课,不得擅自调停课和委托他人代课,采用合适的方式检查学生到课与听课情况。各学院/部要做好课堂纪律巡视检查工作,及时记录巡视课堂情况,并于每周五下午5:30分以前将巡视课堂记录(见附表)提交到教务处教学质量科(行政大楼223)。珠海校区请交校区教学办(行政楼143室)。 学校将组织人员对教学大楼课堂纪律情况进行抽查,一旦发现违规,不论何故,均予以通报批评。

附表: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学院/部巡视课堂记录表


                                             教务处教学质量科

                                             201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