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教务管理系统(jwxt) 新教务系统(jw) 新选课系统_仅限学生选课
文章阅读
我校首门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正式亮相“爱课程网”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3-04-11 02:56:40 浏览次数:25477
    近日接教育部通知,我校首门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红楼梦》的空间艺术”(文学院张世君教授主讲)正式登陆中国大学视频公开课官方网站“爱课程”网(http://www.icourses.edu.cn)及网易公开课网(http://open.163.com/cuvocw)。

 

    “爱课程”网是教育部、财政部“十二五”期间启动实施的“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支持建设的高等教育课程资源共享平台。作为教育部“十二五”期间“本科教学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大学视频公开课是“国家精品开放课程建设与共享项目”中率先向公众开放的高校教育精品资源。
    目前我校有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1门,省级精品视频公开课2门。学校将继续采取积极措施,立项建设一批校级精品视频公开课,孵化更多的课程加入国家级、省级精品视频公开课行列。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