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教务管理系统(jwxt) 新教务系统(jw) 新选课系统_仅限学生选课
文章阅读
关于公示暨南大学“第九届本科课程教学竞赛” 现场讲课环节拟入围名单的通知
发布单位:校区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02 04:47:26 浏览次数:10

单的通知

学校机关各部、处、院、室、中心,各直属单位,各学院,各校区管理委员会: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暨南大学“第九届本科课程教学竞赛”及“第七届新任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我校“第九届本科课程教学竞赛”同时作为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入围现场讲课环节的人数不低于省赛通知可推荐人数的2倍。

本项赛事组委会确定入围现场讲课环节教师团队数32个(省赛我校可推荐15个)。经教师(团队)自愿申报、学院审核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现依据专家评审分数将拟入围现场讲课环节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期三天,自2022122日至2022124日。

公示期间,如对以上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反映情况时要有具体事实。凡匿名异议、无具体事实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5222162;办公地址:校本部行政办公楼337室。

 

附件:暨南大学“第九届本科课程教学竞赛”现场讲课环节拟入围名单 .xlsx

 

本科生院

202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