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教务管理系统(jwxt) 新教务系统(jw) 新选课系统_仅限学生选课
文章阅读
关于开展2024年度本科新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校区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4-09 10:08:11 浏览次数:11

各本科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专业建设,优化专业结构,现将2024年度本科新专业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按照教育部最新要求,申报新专业须提前一年进行预备案。根据2023年我校本科专业预备案结果,本年度不接受新专业申报。

(二)拟于2025年度申报新增的本科专业,本年度须开展预备案申请根据2020年第16次校长办公会精神,原则上暂停一般本科新专业申报工作,各教学单位如申请新增本科专业预备案,须对现有在招本科专业进行置换。

二、工作安排

拟申请新增本科专业预备案且符合申报要求的教学单位请与本科生院工作人员联系,获取相关申报材料附件。申报材料提交截止日期为:2024年422日(周一)。凡材料不完整或逾期提交的不予受理。

三、其他事项

联系人:刘雨濛,电话:020—85225282,电子邮箱:ojwjyk@jnu.edu.cn,地址:石牌校区行政办公楼226室。

 

                                                                本科生院

                                                                 2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