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教务管理系统(jwxt) 新教务系统(jw) 新选课系统_仅限学生选课
文章阅读
本科生院教务处到校区开展教务秘书座谈会
发布单位:校区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0-13 03:33:43 浏览次数:10

    426日,本科生院教务处副处长易晖率学籍科一行3人到校区开展教务秘书座谈会,校区本科教学办、各学院(部)教务秘书约20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本科教学办主任潘群英主持。座谈会围绕近期转专业工作、毕业审核以及常规工作中学籍信息变更、教学文档存档、选课等工作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易晖介绍了本次转专业工作以及毕业审核、毕业证(学位证)颁发等工作中的变化及将要启动的新程序,强调教务管理工作的严谨性及程序性。

各学院(部)教务秘书在座谈中交流了工作经验和遇到的难题,包括教务系统应用问题、学生学籍信息修改的注意事项、教学文档存档规范化、学生选课系统优化等。

教务处老师们对这些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尤其针对选课系统方面的问题,教务处表示将继续与工程师沟通研究,以保障教学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和不断优化。

最后,潘群英感谢教务处的领导和同事到校区开展座谈,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加强沟通交流,推动校区教学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现场)